很多人都說刺陵的劇情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

但就我觀看完後的心得,本人認為撇開劇情不說,光是周董在武打方面的技巧就進步了許多

尤其是跟劉耕宏對戲那一部份,已經頗有專業的架勢了

再來是志玲姐武打部份,只能用"震驚"兩個字來形容

很難想像她上部戲"赤壁"是那個演技生硬,被笑為花瓶又沒戲份的小喬

撇開替身不談,我覺得他首次挑起女主角的大任表現已經是很了不起了

或許我認為5億資金是有點炒作,但是國片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

最難得的還是男女主角還是台灣人,而且影片還有在大陸上映

本人覺得類似的片 例如神鬼傳奇三劇情也很單純

可是美國人真的可以用特效去補足劇情的不足

台灣人能做到這樣真的不簡單了

大家是否給朱導一個掌聲  很多人都在說朱導怎樣怎樣的

但他絕對是台灣電影的先鋒  也是啟蒙者

也是讓台灣電影走出國際的重要人物

我也要佩服朱導大膽啟用新人的精神,畢竟周董跟志陵演戲資歷都還不太豐富

大家是否都太用高標準看待刺陵了呢

我很喜愛國片,我認為國片只要有再進步,撇開好不好看等,台灣的國片已經有再開出新的格局層面了

我始終都認為國片不在應該是國片,而是能跨出國際,讓世界能認識台灣的才是一部好的國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movie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